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Sunday, January 23, 2011

很温馨的一夜充满着吵闹的笑声
朋友们聚在一起 无所不谈 这种感觉真的很窝心
我爱他们 (:
今天起的很早 因为我要陪爸爸去验血
在那个时刻 我发现爸爸真的老了
如果没有他辛苦的双手 我们不会有一个幸福的家
这些话我从没对家人说过 因为不知怎么开口
很想念姐姐在美里的时候  真的
现在的我 很喜欢到学校去
因为可以每天的笑 笑不停的那种
我想要每一天都开心的过



be home tonight,just wanna have a talk with you.

0 comments: